[快訊專欄] LINE 舉辦首屆臺灣黑客松 冠軍將代表臺灣赴日參賽

LINE 宣布將舉辦首屆臺灣黑客松 LINE HACK 2018,冠軍隊伍將可獲得新臺幣 3 萬元的獎賞,並能獲得補助前往參加於日本舉辦的 LINE BOOT AWARDS 競賽,更有高達 1,000 萬日元(約 277 萬新臺幣)的優勝獎金。

 

LINE HACK 是希望鼓勵臺灣開發者運用 LINE API 開發出各式令人驚豔的服務,創造出可以解決日常生活大小事的應用。無論是來自校園或是業界的開發者、產品經理或設計師,LINE 表示歡迎有創意、熱情的人組隊參加,每隊限制 3~5 人。

LINE HACK 2018 活動時程。(截自 LINE 網站。)

活動採線上報名方式,參賽隊伍可至 LINE HACK 2018 的活動網站報名,報名時間自即日起到 9 月 12 日止,主辦單位將會依提案內容,能否發揮創意解決一個好問題、有效利用 LINE APIs 以及作品完成度及實用度等三大標準進行評選,篩選出 10 組隊伍獲得參賽資格。屆時將受邀至 LINE Taiwan Office 進行 Hacking,最後依評審團選出冠軍、亞軍各一組,並分別獲得新臺幣 3 萬元、新臺幣 2 萬元的獎金,而冠軍隊伍也將獲得前往日本參加 LINE BOOT AWARDS 的機票食宿贊助。

入選隊伍將能至 LINE Taiwan Office 參加競賽。(截自 LINE 網站)

LINE BOOT AWARDS 大賽是在 LINE 日本總部所舉辦的跨國比賽,是 LINE 所舉辦的開發者大賽,除了冠軍能獲得 1,000 萬日元的獎金外,另有各種豐富的獎項。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即早組織團隊,集思廣益創造出實用的新點子。

發表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