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iNTPU 雲端服務】Microsoft 服務異動重要通知

親愛的使用者您好:

 

感謝您對於 iNTPU 雲端服務的支持與鼓勵 

 

因應 Microsoft 最新政策,自 2024 年 2 月 1 日起,Office 365 A1(免費訂閱)的使用者將限制為每個使用者最多 100GB 的 OneDrive 儲存空間。

 

經檢視使用數據,約有 8% 的 iNTPU 雲端服務使用者會受到此次影響。若您的 OneDrive 儲存空間超過 100GB,請及早進行遷移或刪除不必要的資料,以免未來有資料遺失之風險。

 

Microsoft 表示,雲端檔案、資料和未使用的帳戶隨著時間的推移顯著增加,而這些越來越多的檔案、資料激增,但沒有遭到刪除。從成本或環境可持續性的角度來看,這是將是無法持續的,並且使教育機構及其學生面臨數據洩露的風險。如今,教育是受網絡犯罪影響最嚴重的行業,僅 K12 就受到了超過 80% 的惡意軟體攻擊。   

 

 

相關的產品訊息我們將持續更新讓您知悉。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您使用 聯絡我們 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盡快與您回覆。

 

網遇北大營運團隊 敬上

發表留言